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为发展注入“廉动能”

时间:2022-09-23 20:27:59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落实全市国家公职人员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全体职工廉洁从业、严守党纪国法,9月23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乾禄领学了市纪委专项整治方案和谢运策书记的讲话、岳阳市纪检监察系统日常监督工作正负面清单等重要文件,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在分析研判公司当前纪律作风形势的基础上,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2.jpg

针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贺正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需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推动集团清廉建设质量“大提升”、纪律作风“大转变”;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上级要求 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确保专项整治实现到边到底;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不做应景文章,一步一印,真抓实做,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质实效以清醒、清爽、清廉的作风形象,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