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12-30 09:43:01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下午,港投集团党委、纪委组织召开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专题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乾禄传达有关精神,集团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2.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4.JPG

贺正哲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部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把握新的任务要求、新的措施规定,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责任上要压紧压实,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部室扛牢相应责任,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机制上要建立健全,结合国有企业行业性特点全面梳理现行制度规定,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认真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制度落到实处、执行到位

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优良的作风崭新的面貌投入年底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实际有效结合,不断集团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