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与港投集团开展深化合作交流

时间:2022-12-14 17:41:02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2022年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心红一行到港投集团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回访交流。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哲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陪同。

企业微信截图_16710101438701.png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探讨。

夏心红表示,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与港投集团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设计院将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按业主要求及时推进设计工作,同步加强造价审查,加强管理,为港投集团做好服务,设计优质项目。

贺正哲对夏兴红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表达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双方既有合作基础,也有发展需要。期待设计院能进一步主动站在业主角度考虑问题,加强沟通,为业主单位排难解忧,共同谋划出高质、高效、双赢的合作模式。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