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0-29 14:16:55
来源:港投集团
点击量:0

11.JPG

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0月28日下午,港投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以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

00000000000000.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题,深入分析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逐字逐句解读,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44.JPG

 贺正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贺正哲强调:

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结合系列文件和相关讲话,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生动运用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理论、实践逻辑。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抓实干,细化各项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落到实处,集团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二十大精神贯穿部门工作的方方面面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22.JPG

33.JPG

贺正哲要求,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扎实做好公司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国企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0730-8539928
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邮箱:gtjtoffice@163.com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高新产业园2号栋21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21 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2021000299号-1
微信
电话
0730-8422929
顶部